查看: 1081|回复: 0

懲處「文墨竹香」與「執子之顏」通用ID一事說明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14 22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官方說明
說明類別: 獎懲紀錄 » 懲戒說明
最後編輯者: 慕雲春樹
最後修訂日: 2013-07-14

ACTV每年固定开放注册日期为:农2月初4、公历11月15日,各为期1周。 非注册开放时间,敬请耐心等待开放。亚琪电视 敬上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申请注册

x
事由:
「文墨竹香」見「执子之颜」有3個威望,為圖個人瀏覽威望帖方便,恃其與「执子之颜」私交要好,向「执子之颜」討借帳號密碼,執子之顏礙於情誼交出帳密,7月10日、7月11日,「文墨竹香」均使用「执子之颜」帳號登入ACTV,此舉嚴重破壞ACTV的規矩。故管理員發現後決議懲處。
處置:

  1. 「文墨竹香」借用他人帳密登錄ACTV,本應受最重處罰刪除用戶名,念其坦承不諱,並有悔意。決議取消「文墨竹香」所有威望,鎖ID兩個月。
  2. 「执子之颜」違背ACTV的信任,本應同受最重處罰刪除用戶名。但目前尚未得知「执子之颜」本人說法,故維持取消其所有威望、進理事會版面權限與鎖定ID的處置。

本次事件請版主們同時作為教訓,除了留意是否有會員通用ID之情事,亦應自我警惕,尤其身為擁有特殊權限的各位,切勿因私誼,而昧於ACTV對您的信任。

你是我...小心維護的夢, 我疲倦的享受著,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。 我熱切的希望, 能在消失之前, 得到信仰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